由於昨天才購入這盒粉餅,沒有很詳細的使用心得

只能大略說明一下昨天和今天使用的感想~


YSL這盒新出的粉餅已經期待好久了!!!!!上一款大受好評但我卻沒跟到

因為一直沒有使用粉餅的習慣,我上妝都習慣用粉底液那一類的

所以被生火後想買也買不到,這次終於等到啦XD

外型還是金光閃閃的長方形盒,一貫的高調華麗,這也是YSL另一個吸引我的地方

IMG_7140

 

IMG_7143  


我選擇的是最白色號B10,這款粉餅的防曬係數是SPF35 PA+++

粉質非常的細緻,我覺得擦完之後再摸一摸臉會覺得皮膚超好的感覺XDD

因為底妝還是習慣上超模聚焦粉底液,所以這款粉底我主要是拿來擦局部或者補妝

我通常上完底妝後會先撲蜜粉,然後再用粉餅在想遮一點的地方輕壓擠下,這樣底妝就蠻完整的

不過因為蜜粉和粉餅的關係,會讓粉底液的光澤度下降一些,變得有些霧面,端看大家能不能接受了

以下幾張圖是我首先上了YSL的BB霜,接下來是新的超模聚焦無瑕版粉底液(色號B20),最後撲了蜜粉再壓了粉餅

之後的腮紅眼影睫毛膏唇膏都是YSL的XD(其實是櫃哥幫我上的全妝,因為剛去護膚完)

附帶說明一下無瑕版粉底液的心得:今天早上出門就是擦這瓶,我是乾肌,聽說這款比較控油,原本擔心保溼度不夠

想不到擦了之後也不會覺得很乾,光澤感跟之前的差不多,但感覺持久度比秋冬款的好,到下午都不怎麼掉妝.夏天應該會購入!!!!!

有近拍:

 

 

IMG_7166

 

IMG_7165  

 

IMG_7167  

 

 

至於將粉餅拿來補妝的話我就沒有拍照了,只能盡我所能的敘述一下

我覺得補妝後臉變亮很多,而且毛孔之類的遮瑕力蠻夠的,妝又變得完整像早上時一樣XD

控油度我就不確定了,因為我的臉不太會出油,但保溼度我覺得也做得很不錯,不會覺得乾燥

 

以上就是這款粉餅不專業的粗略使用心得

 

下面不得不推薦一下台中大遠百唯一的男性櫃員,他真的很親切又有耐心,而且完全不會強迫推銷

我去買粉餅的時候,櫃哥就拿了兩瓶這次新的美白系列的精華液和無瑕版的粉底液(都是5ML)試用品給我

試用了精華覺得很喜歡想買,但櫃哥說要買就等母親節檔期再買,現在買不划算

而且有時候我去什麼都沒有買,櫃哥有新的試用品就會拿給我試用,真的揪甘心,畢竟我只是個學生又是小小小戶

很多東西他覺得沒必要的就會直接跟我說這他覺得不用買或者以後再買

覺得有親切的服務跟不強迫推銷才會使客源綿延不絕啊!!他這樣做其實很正確的~

總之,我完全被收買了XD 以後要買YSL的任何產品一定只會找他買

不過台中遠百YSL的其他櫃員也都很親切服務也都不錯,大家若怕被冰可以來遠百看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is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