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Ungrid風衣外套(駝色S號)

 

☆賣家名稱:AKIKO FB http://ppt.cc/eZR~

 

★拍賣網址:http://ppt.cc/lc-r (runway ungrid官網)


☆網誌心得:

http://lovenj123.pixnet.net/blog/post/106639025

(無音樂、無露臉、單拍 實穿圖多多173/56  腰24 臀35 肩寬41)

以下為網誌純文字,建議閱讀圖多網誌

 

 

開始之前,先跟各位說聲『中秋節快樂!!!!』

連假放的好開心啊!!(灑花)大家有去烤肉賞月吃月餅嗎??

其實我過節時不會特別跑去吃烤肉,因為平常就在吃了,何必要跟大家擠勒XDDD

希望中秋過後天氣能涼一點,台中真的熱斃了,晚上運動一點風也沒有,好悶啊 囧

而且不趕快變涼一點我買的幾件秋裝是要怎麼出場啊T口T…

(雖然台灣本來就沒什麼秋天也幾乎不用買秋裝這東西…)

 

好囉廢話不多說~~趕快來分享一下今天剛收到的Ungrid風衣外套!!

其實我一直對風衣這東西沒什麼愛,覺得在台灣根本穿的季節非常短暫,不實穿

但是自從今年春天誤打誤撞買了一件韓貨桃紅色風衣外套後,就開始燃起對風衣的愛

覺得風衣穿起來真的很率性又顯瘦,看起來很修飾身材,而且又可以多way穿著

既然開始想買風衣,就非入手Ungrid的定番款風衣外套不可了!!!

 

今年秋冬的這款風衣還蠻有份量的!!聽說春夏的非常的薄,秋冬這款明顯的厚重很多 囧

質感算是蠻不錯的,只有ㄧ些小線頭剪掉就OK了!料子是柔順軟軟的卡其布料,有非常舒服好摸的內襯

我買的駝色實品色跟官網的很相近,沒什麼色差,覺得買S號就可以了,因為我穿S覺得蠻大件又長

這款有個特別的地方是它左右一邊有ㄧ片布一邊沒有,剛收到還在想該不會是瑕疵XDD

結果去官網看單拍照發現:啊~原來就是這樣的設計,真特別呀~

那麼趕快來看一下單拍吧

 

單拍:

 

CIMG3077.JPG

正面衣服右側有ㄧ塊布,左側沒有,應該只有扣起來才覺得怪怪吧

 

 

CIMG3080.JPG  

背面有打摺

 

 

CIMG3078.JPG  

近拍布料 釦子也算精緻

 

 

CIMG3079.JPG  

釦環超可愛的>////<

 

 

 

因為很喜歡所以很多張實穿:

 

1、把綁帶綁在後面

CIMG3081.JPG

垂墜感超好!!!整個大心

 

 

CIMG3084.JPG

超喜歡這張XDD其實是學日本麻豆的姿勢(結果不像)

 

 

CIMG3086.JPG

 

 

CIMG3096.JPG  

背面垂墜度也很美

 

 

CIMG3083.JPG 

 

 

2、把綁帶綁前面釦子扣起來

CIMG3101.JPG  

其實也不錯看~有不同感覺

 

 

 

3、披在肩上(學千頌伊??!)

 CIMG3104.JPG

很有範兒這樣?!!!囧

 

 

CIMG3105.JPG

完全在亂拍自以為很帥XDD

 

 

CIMG3106.JPG

 

 

最後,很多人覺得這種長版風衣要身高夠高穿才好看

但是其實我看IG有蠻多嬌小的日本妹有買,還有嬌小的櫃姐也有穿

她們也都把這件穿的很好看很有氣勢

所以…嬌小的女孩還是可以嘗試看看!!!不要放棄這件啊~~~

 

 

有問題歡迎問我~也可以+我IG唷:) 帳號:SEA0227

謝謝各位有耐心的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is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