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Snidel背後蝴蝶綁帶毛衣(酒紅)                

                 SLY LANG條紋針織衫(深藍X白)

            Ungrid高領長版針織衫(米白)

        CA4LA紗質蝴蝶結毛帽(駝色)

         亂入:Snidel軍外、COCODEAL牛角外、小屁鳥一隻

☆賣家名稱:Yuna代買

★拍賣網址: Snidel  http://ppt.cc/mPrm

                  SLY LANG  http://ppt.cc/hcKX    

                Ungrid 網站好像下架了QAQ找不到

                CA4LA http://ppt.cc/GSjw 

 

網誌心得:http://lovenj123.pixnet.net/blog/post/108460564

 

(無音樂、有露臉有自拍、單拍 實穿圖多 173/56  腰24 臀35 肩寬41 有鸚鵡慎入!)

 

好久不見大家~又隔了一陣子沒發文,其實不是懶得發文,而是最近真的沒買什麼orz

感覺這季冬天讓我心動的衣服不多耶,看來看去都覺得好像沒什麼非買不可的(似乎都可以等折扣季再下手?)

今天要介紹的有兩樣是我自己喜歡到覺得非買不可的,等不到折扣季就手滑了XD

收到後也非常的喜歡>////< 就是CA4LA毛帽跟Snidel酒紅毛衣~~(大心)

另外兩件也覺得還算不錯,算是實搭款吧?!

那麼不囉嗦 趕快來介紹囉!

 

第一件 Snidel酒紅色背後蝴蝶結綁帶毛衣

這件真的超~~級暖,我前幾天穿出門只單穿這件,居然熱得飆汗

後來回來查了一下它的材質才發現它含有78%馬海毛(安格拉羊的被毛)和11%羊毛,難怪很暖啊QQ

(原本還搞不清楚何為馬海毛,我朋友一直唸說是海馬毛嗎!?冏 估狗後才發現它是很不錯的毛料) 

這件是我今年冬天唯一生火的Snidel家上衣,覺得後面設計的真的頗具巧思,像一種蘿莉塔風的概念(誤)

實品的顏色也非常美,是有點偏紫粉的酒紅色,與平常看到的酒紅色比起來算是蠻特別的

穿起來有一點點刺,但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大冷天穿真的很暖和

平拍:

CIMG3760.jpg  

這張蠻接近實品顏色

 

CIMG3762.jpg  

背面真的很特別,綁帶一直延伸到手臂

 

CIMG3763.jpg  

 

 

實穿:(搭後面介紹的CA4LA毛帽)

CIMG3783.jpg  

它前面穿起來不走OVER SIZE毛衣路線

(但也也許是因為我太大隻QQ)

 

CIMG3788.jpg  

 

 

CIMG3787.jpg  

 

 

CIMG3627.jpg  

後面蠻修身的~又很有特色XD

 

CIMG3815.jpg

搭裙子也不錯

 

CIMG3746.jpg  

搭snidel軍外(之前介紹過) 寒流來時穿這樣完全不冷啊!!!

 

 

第二件 SLY LANG 深藍條紋針織衫

這件完全是因為有打折而買的XD打折下來十分的划算

就是實穿款式,無毛料的針織衫,非冷天就可以穿囉

說真的我覺得這類型的針織衫比毛衣實穿(在中部來說),畢竟不是每天都很冷

這件我穿無法當OP ~"~ 長度剛好蓋過屁股,有點葫蘆型的剪裁

會介意顯屁大的人千萬不要買,我覺得真的會顯屁!!T_T

平拍:

CIMG3764.jpg  

是很偏黑的深藍

 

CIMG3766.jpg  

 

 

CIMG3765.jpg  

細針織,看得出蠻薄的

 

實穿:

CIMG3830.jpg  

 

 

CIMG3820.jpg

這色還蠻顯白的,但看沙曼莎穿綠色也很不錯看

 

CIMG3821.jpg

有點微飛鼠袖

 

CIMG3826.jpg  

 

 

CIMG3832.jpg  

背面看起來不會顯得肩膀很寬

 

第三件 ungrid高領長版針織衫(米白)

這件收到時第一個感想就是…好重啊啊啊啊XD

我覺得有毛料的毛衣會比沒毛料的輕很多(例如SNIDEL那件)

ungrid這件看麻豆跟櫃姐穿真的很升火!!只是我穿起來就好像還好 冏

不過也蠻暖的就是了,冷天時穿也很Ok(而且又是高領的)

平拍:

CIMG3769.jpg

 

 

 

CIMG3771.jpg  

 

實穿:

CIMG3838.jpg  

 

 

CIMG3634.jpg

 

 

 

CIMG3835.jpg 

我覺得它袖子有點兒短,對我來說是敗筆 冏

 

CIMG3836.jpg  

 

 

CIMG3840.jpg

比較喜歡這種隨性LOOK~看來捲袖子有好看一些?

 

CIMG3841.jpg  

 

 

第四件 CA4LA蝴蝶結毛帽(駝)

這頂帽子我一開始看部落客們戴這頂的白色時老實說只有一個感想,就是:有事嗎?!

覺得非常像化療完病人可能會戴的帽子(因為可以把半個頭都遮住),也覺得很像出家人所戴的帽子的帽型

總之就是覺得頗怪…

直到後來看到我朋友戴了這顏色後,就莫名被開啟生火的開關覺得:天啊~還真是好看(換我有事嗎?)

所以就手刀請代買買了這顏色,新出的灰色、駝色和深藍色都很美,比白色好看超多啊(但白色最熱賣 冏)

它真的很暖~也是冷天最佳保暖利器!有安格拉毛&羊毛,冬天必備,買它絕不只是因為外形而已XD

上面的蝴蝶結只能用作工精緻來形容,澎度真的拿捏得恰到好處不會過分OVER

大推!!!!!!!

(是說後來看到nini&nana有PO這頂,她們戴好好看啊,好像很多人下標)

平拍:

CIMG3777.jpg

 

 

 

CIMG3778.jpg

 

 

 

CIMG3779.jpg

 

 

 

CIMG3780.jpg  

日本製~~~看到是日本製就覺得很開心

 

實戴有自拍有鸚鵡!!!

 

 

CIMG3801.jpg

完全被蝴蝶結給迷惑-////-

 

 

CIMG3809.jpg  

我在拍時小臭鳥一直很好奇的在我旁邊東張西望

 

 

 

NG照: 然後他決定用嘴巴試試看能不能吃(大誤)

CIMG3810.jpg  

 

 

以上是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有問題歡迎問我~謝謝大家

 

也可以到我IG上閒聊XD

 

下次分享應該就是分享Gelato Pique的福袋了!他是我唯一會買的福袋

因為真的好福喔>/////<我是跟AKIKO訂購的,期待~~

大家有打算下手哪個品牌的福袋嗎? 

 

偷渡一下昨天穿出門的COCO DEAL牛角外套,昨天比較不冷穿剛好

CIMG37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is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