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

。Rika&Albert in jp。45.知名品牌ONE WAY熱賣款女神鉚釘花邊雪紡紗洋裝

偷渡:

MOUSSY繽紛超大愛粉紅糖果色短褲

SLY好夏天LOGO白色丹寧短褲

 

★拍賣網址: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64904458?r=1287192612

 

 ☆網誌心得:

http://lovenj123.pixnet.net/blog/post/88367827

(圖多多、無音樂、請注意有粗腿!!!!!173/65 胸圍92 肩寬41 腰26 臀36.5、有害羞背景!!!!)

 

哈囉各位我又來了!!!!!!!!

經過了這幾天不太愉快的事件後,決定轉換一下心情,開心的寫心得文~

今天一早收到RIKA的包裹真的讓我這幾天的灰色心情都一掃而空了:D

這幾天天氣都很舒服,希望大家每天也都能很開心歐~

話不多說,趕快來看看超級仙女神(XD)的ONE WAY雪紡鉚釘洋~~~

 

第一件

知名品牌ONE WAY熱賣款女神鉚釘花邊雪紡紗洋裝

 

這件真的超美超細緻!!!!!!!!!!!!

細看鉚釘真的很好精緻,而且還有不同的顏色大小

雪紡跟內裡也都非常的舒服

重點是那飄然欲仙(咦?)的感覺啦XDDD

讓人覺得春天就應該要這樣才對啊!!!!!!!!!

我原本第一順位的顏色是粉色,可惜太晚下標所以只排到米白色

但是米白色也好有氣質>//////<

不過我還是很想看看粉色到底如何~~~可以敲買粉色板友的心得文嗎> 3<

但是!!!還是要說一下這見我穿的缺點

因為我的胸圍超過90,所以就算有鬆緊,我還是覺得有一半的胸部沒辦法被包住 囧

也就是說前面綁帶那邊很繃,真的深怕哪一天就這樣給它斷掉了!!!

所以若是胸部超過C以上的朋友,想要買的話可能要考慮到這點喔~

腋下那邊也會覺得有點緊,至於大家很在意的顯步顯孕的部分

我覺得不太孕耶,可能是因為整件比較長,所以不會有嚴重的膨脹感歐

好啦,說好多廢話XD 趕緊來看看實穿吧~~(單拍我就沒拍了因為室內色差好大>"<)

圖很多喔,因為好有愛

01  

那花瓣袖子真是銷魂>/////<

15

看得出來胸部那邊有點繃對不對QQ 我覺得不像RIKA穿那樣的順

我穿有點炸開了XDD

 16

第三排的鉚釘顏色是有點玫瑰金的顏色,超美!!!

12

看得出鉚釘有多細緻齁

 13  

不好意思因為手邊沒熨斗無法先燙一下 囧

02

配上跟VIVI小步買的流蘇高跟鞋,好春天~

 04

側面垂墜感超棒的!!大家覺得會孕嗎?

 05

我穿這件非常的短,大概到屁屁一半而已,裡面一定得穿短褲

17  

 06  

10

太有愛所以拍好多張 XD

 14

 18

下擺超美的啦>"<

 19  

總之,這件價錢雖然還不怎麼可愛

但是若真的有折扣,非常值得也非常建議購入喔!!!!!!!!!!!

 

第二件

MOUSSY超繽紛糖果色丹寧短褲(其實我覺得是西瓜紅XD)

日本SHEL'TTER通飯

http://www.ec-store.net/moussy/shopping_detail.cfm?product_common_id=59147&uk=0

哀哀我整個就是個重度牛仔短褲控

不管冬天還是夏天,就是愛買短褲!!!!!!!!!!!

雖然我的腿不美,不過就是有蒐集癖的感覺Q__Q

只要看到好看的短褲都超想買>//////<

這件真的是被雜誌跟日本櫃姐燒翻了

有好多好好多顏色,要是我有錢的話一定全包啦QQ(妄想)

我照片的顏色都太鮮艷了一點,

其實褲子的顏色跟我WC那件洗舊的紅色感覺超像

簡直就是天生一對來著!!!!

趕快來看看實穿吧:D

20 

今年真的好流行色彩繽紛的褲子

長褲我無法駕馭,短褲勉強XDD

21

其實長度我覺得不算很短,以MOUSSY家來說

 22

以下有粗大腿!!!!!!!!!請小心

 

 23

破損部分真的超好看~~我好洗番

 24

跟WC踢搭配真的好搭

 25  

 

第三件

SLY白色單寧繽紛LOGO短褲

 

我今年春夏的兩個目標就是購入有色跟白色短褲

可是又覺得純白的好像有點單調

故在VIVI上看到這件一再出現的LOGO字母短褲就被生火了XD

而且我覺得SLY的褲子做的都很修飾大腿旁的馬鞍肉

感覺臀部有變小一點,但是缺點是....都好短啊ˋ口ˊ

26

有字母在上面整個為這件褲子加好多分

27

沒有破損這點也挺好的XD

 28

不貼大腿喔!!!!!!(因為我大腿超粗所以很常爆大腿)

 29

腿好像有變長一點點(?) 比例有拉長

 30

屁屁有變翹一點

 31

這件算高腰設計喔!

 33

是不是也超夏天的>   3<

 34

 

 32  

 

喔喔終於打玩了!!!

今天介紹的真的都是我的最愛~~~~

上衣非常優美,短褲則是非常適合這個春夏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

這三樣真的都很推薦給大家喔!!!!!!

若有問題歡迎問我~~謝謝妳們: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is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