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Snidel女人味暴增(?)洋裝(黑x灰S號)

       COCODEAL兔毛軍外(綠M號)

 

☆賣家名稱:AKIKO FB http://ppt.cc/eZR~

 

★拍賣網址:COCODEAL: http://shop.cocodeal.jp/products/detail7321.html

                 SNIDEL:http://zozo.jp/shop/snidel/goods-sale/4394344/ (只剩白x黑)


☆網誌心得: 有兔毛,介意者勿入喔:)

http://lovenj123.pixnet.net/blog/post/108782545

(無音樂、微露臉、單拍 實穿圖多 173/56  腰24 臀35 肩寬41)

 

 

哈囉大家好~~這次要來介紹折扣季非常非常非常滿意的兩件

COCODEAL軍外是偷渡的,我是在台灣專櫃打七折又滿千送百購入的,比日本(目前沒打折)還划算

而讓我又愛又恨的莫過於SNIDEL這件拼接洋裝了,至於為什麼又愛又恨請容我稍後再說XD

其實我還有跟YUNA買R&E的漆皮牛津鞋還有Lily brown吊帶短褲,只是礙於篇(懶)幅(惰)

就只出現在心得裡的搭配中,沒特別去介紹他們了!但我覺得這兩樣有打折買也很值得~

那麼趕快來介紹第一樣囉!

 

Snidel寶石領上衣拼接千鳥紋裙洋裝(黑x灰 S號)

說到這件,就要從坎坷的購買之路說起…

一開始我在USAGI下折扣前才發現它也有在折扣之內,結果請YUNA代買時,在結帳卡住,黑色就掰了

(雖然沒買到,但也很感謝YUNA人在日本還特地幫我上網代買QQ)

後來AKIKO就幫我找到ZOZOTOWN還有許多貨,感覺蠻充足的,但是還沒下折扣

終於,ZOZOTOWN下折扣了,一開始看也是貨量充足,我跟AKIKO說我要買M號,結果…

不知怎麼一回事的M號就如此這般的憑空消失,變成售完,AKIKO就跟我說只幫我買到S號

因為太喜歡了(僅限於我買的這色),所以就硬著頭皮買S號試試看,其實心裡極度擔心會太短+穿不下

收到後第一次穿上,就花了我接近10分鐘才把它穿好,因為它真的很小件外加很合外加拉鍊難拉外加背後釦子很難扣 冏

費盡千辛萬苦穿上後,非常驚訝&意外的覺得它版型真的很不錯!一切辛苦瞬間值得了!?

 

單拍:

CIMG4093.JPG

側邊有拉鍊可穿脫 然後拉鍊到裙子的地方有點卡(因為比較厚)

 

CIMG4097.JPG  

 

 

CIMG4095.JPG  

非常精緻的領口寶石 可以拆 發現它掉了一顆珍珠 囧⋯

 

CIMG4096.JPG  

裙子是千鳥紋

 

實穿:

CIMG4102.JPG  

朋友說這件穿上後女人味爆表 冏 故標題就沿用了

 

CIMG4099.jpg

配膝上靴非常的騙 (靴子是跟YABBI買的韓貨)

 

CIMG4100.jpg

 

 

CIMG4113.jpg  

搭配的這雙是R&E漆皮牛津鞋 很好穿很好走

 

CIMG4106.JPG

屁股很大抱歉T___T

 

CIMG4107.jpg

 

 

CIMG4109.jpg

側面身形好明顯阿 冏 曲線畢露(小腹跑出來了)

 

CIMG4110.JPG

總之這件我覺得非常不錯,雖然網站只剩下白色了,不過聽說時不時好像早上會補貨一下

可以請代買看看還有沒有喔!

 

 

第二件 COCODEAL兔毛軍外(軍綠M號)

這件日貨賣家好像都沒看到有PO,大部分的賣家好像都PO另一件帽子有毛毛的

(其實這件跟賣家PO的那件LENA似乎都有穿 冏 不過那件有折扣就是了)

會買它也是意外中的意外,昨天跟朋友吃飯經過遠百的COCODEAL專櫃,原本只想晃晃看一下哪幾件賣家有PO

結果看到這件兔毛軍外是我朋友之前推薦我說覺得很不錯看的一件外套,就索性跟櫃姐說想試穿

事實證明,沒事不要亂試穿衣服啊啊啊啊!!!穿上後就升了大火,因為非常暖又很輕

我也有試穿賣家PO的那件LENA著用軍外,只是那件真的非常重+我穿起來非常臃腫顯胖,休閒感也比較重一些

而這件的重量十分符合我的要求,我就是想要脫下來拿在手上時手不要斷掉,不要太有負擔的厚外套T_T

思考良久(?)後決定跟朋友各買一件湊禮券,換算下來一件是7500元,不過我還是蠻擔心日本會打折就是了XDD但買了都買了~

想分享給大家參考看看,也許日本有下折扣的話可以考慮買這件喔!(我是覺得這件大勝另一件啦 但是對我來說)

 

單拍:

CIMG4073.JPG  

兔毛十分暖和,就像為了兔毛圍巾一樣,一直延伸到整個帽子

 

CIMG4071.JPG

扣起來的感覺~

 

CIMG4072.JPG  

材質有點像蜜桃絲的感覺,跟我之前SNIDEL軍外的卡其布料不太一漾

這件比較滑一些,應該可以輕微的防潑水

 

CIMG4076.JPG

內裡是泰迪熊毛毛  比起另一件來說比較薄一些 但還是很暖

 

CIMG4092.JPG  

可以拆的內裡  泰迪熊內裡沒有延伸到整個袖子喔!

 

實穿:

CIMG4079.jpg

抽繩後就不會覺得很寬大

 

CIMG4080.jpg

蠻喜歡這個軍綠色 跟SLY N3B的綠色顏色不太一樣

 

CIMG4084.JPG

背面下襬也可以抽繩 只是我沒有特別抽

 

CIMG4085.JPG

幾乎完全被遮住XD 的短褲就是lily brown吊帶短褲(吊帶可拆)

 

CIMG4086.jpg

 

 

CIMG4087.jpg

扣起來的感覺

 

CIMG4090.jpg

這件蠻擋風的 騎車穿OK喔

 

CIMG4116.jpg  

搭剛剛介紹的SNIDEL洋裝跟R&E鞋

 

這件軍外保暖度真的一流,昨天有冷氣團來,但是裡面穿薄薄針織再加上這件就超暖!!!

而且以外套來說算是很輕,又輕又暖非常的吸引人啊>/////<

 

 

以上這次兩件少少的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會喜歡!

 

有問題歡迎問我,也可以到IG(SEA0227)上問喔:)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is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