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音樂、無露臉、單拍 實穿圖多 173/56  腰24 臀35 肩寬41

以下有真毛~不喜者勿入喔!!!

 

爆毛軍外日本Snidel官網網址:http://ppt.cc/tcj3

 

這件Snidel是我請一位板友買的,她最近才開始當日貨連線賣家

看到最近板上的親友水桶文,還是覺得既然有在ES板上認識還是避嫌一下好了

以免被當成廣告文水桶 囧 就單純分享一下非常美麗毛非常囂張的軍外囉!

 


 

大衣的季節又要到來~盡管現在天氣還熱得半死,板上還是很多外套的挑選文XD

尤其以每年都很夯的SLY N3B為大宗,看來大家都很迫不及待冬天的到來啦>/////<

 

因為我已經有兩件SLY N3B和一件MOUSSY N3B了,對N3B的熱情已經漸漸冷卻

所以從去年就開始瘋狂搜尋好看的毛料大衣,但是依舊都沒被升火到…

直到今年搜尋大衣時不經意的看到這件Snidel炸毛領軍外,就不小心被燃起熊熊大火(咦?說好的大衣?)

原本是想請AKIKO代買,那時網站有九折活動,不過沒有實穿還是讓人怕怕的不太敢買

因此才轉向在日本連線的該位賣家,請她拍實穿照給我看,穿起來真的不錯看才敢下手

 

收到實品果然令人超級滿意!!!那毛~~~~超美超爆,比我的SLY還要炸上三倍吧XD(不誇張)

總覺得光是那條毛領就占了外套的一半價錢了,熱愛囂張毛毛的朋友這件一定會超喜歡

不囉嗦趕快圖片奉上>///////<

 

單拍:

米色的毛我覺得是這外套三種顏色裡最美最氣質的,比較適合喜歡穿輕熟風的女生

軍綠就很適合喜歡穿的個性點的,藍色就…party風格 XDDDD

CIMG3275.JPG  

實品色蠻接近的喔~官網圖的米色有點深

 

 

 

CIMG3277.JPG  

沒有帽子 

 

 

 

CIMG3276.JPG

看看那毛領,厚實啊!!!

 

 

CIMG3278.JPG

Snidel領標 內裡是羔羊毛 

 

 

 

CIMG3279.JPG  

內裡羔羊毛跟毛領都可以拆掉

 

 

實穿:

 

CIMG3251.JPG

穿著它脖子那邊真的超超超超超熱啊QAQ(冷氣開18度還熱到流汗)

 

 

 

CIMG3257.JPG  

保暖度十分不錯的樣子(?) 最少台灣冬天應該是很OK的

 

 

 

CIMG3267.JPG  

腰間抽繩綁帶~釦子全扣,這樣穿我覺得最美,下襬蓬蓬的很可愛

 

 

 

CIMG3262.JPG 

這件另一個好看的地方就是有兩個超大的口袋~愛插口袋的人必備XD(我)

 

 

 

CIMG3265.JPG  

那毛條真的厚的很誇張 囧 側面也很可愛~

 

 

CIMG3269.JPG  

背面超有腰身的!!!!!

 

 

 

CIMG3260.JPG  

沒有太多抽繩沒有扣釦子也有不同的感覺,比較隨興

 

 

 

CIMG3272.JPG CIMG3273.JPG  

 

 

 

補上,拆掉後的內裡和拆掉內裡後的實穿,袖子那邊寬鬆很多XDD(因為內裡超厚)

(用手機拍攝可能比較不清楚)

S__21774373.jpg  

 

 

 

 

附上綠色的實穿:

S__21651493.jpg   

 

 

總之這件真的很推薦給大家~超級好看啊啊啊啊!!!!!

不太冷時可以把內裡拆掉穿,變成一般的薄卡其料風衣,也相當不錯

就是可以多穿法啦XDD 雖然價錢不可愛~但是真的蠻實穿的哦

 

若是跟我一樣買膩了SLY N3B的可以考慮這件~它的毛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有問題歡迎問我唷~也可以+我IG:SEA0227 :)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is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